林丹解释缘何未及时道歉 心情平静不再追究媒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2日17:13  济南时报

  吉新鹏昨天下午首次在个人官网对被打事件作出回应,称:“4月8日林丹与我发生了一些不愉快,昨天下午林丹已对我作出道歉!为了国家利益、为了队伍安定团结,我不希望影响备战奥运,这件事情已经过去了。谢谢球迷朋友对我的关心,让我们安心备战奥运!感谢大家!”

  从这个声明上看,林丹似乎是真的打人了(要不为什么道歉)。昨晚,在福建晋江集训的国家羽毛球队又进行了队内比赛,在比赛开始前,林丹给家乡媒体福建的记者打去电话,“我已经道歉了,但是我没打人。”

  前天下午,林丹还是道歉了。为什么他在事情发生的4月8日没有道歉,而在媒体关注这件事情后道歉呢?林丹解释说:“我开始觉得这件事情不大,没放在心上。”

  在吉新鹏的声明出来以后,林丹还是坚持说,自己并没有打人!他在电话里介绍了道歉的过程,“我是10日下午道歉的,整个过程很简单。因为这件事影响了中国羽毛球队的声誉,所以我向教练吉新鹏道歉了。我当时确实是态度不好,太急躁了。”从发生冲突的4月8日到昨天,林丹的情绪已经平静了很多。

  前天,他还言之凿凿地说:“报道严重损害了我个人以及中国羽毛球队的形象,对于这篇报道的作者,我们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但昨天他表示,现在的训练比赛很紧张,他根本没时间来追究始作俑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株洲、延安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