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验冬训效果黄潇潇以赛代练 教练对冬训效果满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2日16:25  半岛都市报

  本报4月11日讯(记者 张强) 今天上午,全国田径大奖赛杭州萧山站的比赛拉开帷幕。为了检验冬训效果,岛城姑娘黄潇潇报名参加了女子400米和女子400米栏两项比赛。上午跑完女子400米预赛后,教练张增惠告诉记者,“她跑的节奏不错,说明冬训的效果是比较好的。”

  今天上午,400米预赛首先进行,黄潇潇在小组中一马当先,以53秒37的成绩轻松拿到了决赛资格。不过,黄潇潇将不会参加明天上午的400米决赛,这主要是因为400米决赛与400米栏的比赛都安排在明天上午进行,而黄潇潇要把自己的主要精力放在400米栏的比赛上,所以她参加400米的比赛纯粹是以赛代练,不在乎成绩如何。

  教练张增惠表示,“这是黄潇潇今年在国内参加的第一场比赛,主要是为了检验冬训的效果,从上午的400米预赛来看,应该说跑得还行,节奏不错,这也说明冬训的效果还是比较好的。明天的400米栏,我们也是抱着热身的态度,想通过比赛,来看看黄潇潇还存在什么问题,这是参加这次比赛最主要的目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株洲、延安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