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籍老公为奥运冠军张山拎枪 虽为替补却抢尽风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2日15:11  现代快报

  “好运北京”国际射击世界杯将在今天打响,这也是射击项目在奥运会前的最后一次大型比赛。昨天下午,比赛进行了开幕式。人群之中,最为夺目的不是已经获得奥运入场券的神射手,而是落选的老将张山。

  无缘中国队奥运正选阵容的上海名将陶璐娜,确定不会亮相此次世界杯赛。她已于日前主动放弃奥运会替补资格,返回上海。

  张山昨天成为焦点人物。她与自己的澳大利亚籍丈夫巴恩斯一同出现在开幕式上,有说有笑。巴恩斯以前是一名射击运动员,也曾当过裁判,现在在澳大利亚经商。张山表示,丈夫本次是专门来北京为自己加油的。不过她也同时透露,“他从来都不敢看我比赛的。我比赛的时候,他比我还要紧张,不敢看。”但每次比赛一结束,巴恩斯都会主动跑来帮张山擦枪和拎枪。捷报奥运联盟记者 徐显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株洲、延安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