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英杰距奥运A标仍有距离 不能战奥运也不退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2日13:28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陈嘉堃)昨天,2008年全国田径大奖赛系列赛杭州站在萧山开赛。女子5000米的决赛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正在全力冲击奥运A标的孙英杰以16分18秒24排名第13,距离奥运会A标15分9秒00还有一定的距离。

  赛后,孙英杰表示:“这次跑得不是很好,跟长时间没有锻炼有关,还有在高原上训练了三个多月,下来还真有点不习惯。”对于自己的表现,孙英杰很坦然,她说:“其实,5000米并不是我擅长的,主要是拉一下强度,最主要的是想冲一下10000米。目前马拉松奥运会名单已经基本确定,所以此次参加中长跑,就是为了冲击奥运A标。5000米的失利在她的意料之中,只想好好地跑完10000米。13日晚,孙英杰将参加女子10000米的决赛。

  说到今后的生活,孙英杰表示:“先看奥运,如果不行的话,就全力以赴明年的全运会。退役后,我也不想离开田径场。从前想过退役后,坚决不做教练。但现在遇到陶教练,让我对‘教练’重新进行审视,我希望在退役后能以一个教练的身份留在田径场上,用我的经验继续为田径做些事情。”J189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株洲、延安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