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奥运火炬接力纪念章发售 罗雪娟担任宣传大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2日13:17  新闻晚报

  晚报讯 北京2008年奥运会“中国第一火炬手”罗雪娟,日前确认将担任“北京2008年奥运会火炬接力”纪念章的宣传大使。罗雪娟昨天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虽然我已经无缘参加北京奥运会的比赛,但还是可以通过各种活动来支持北京奥运会。而我也很高兴,我的家乡杭州作为奥运火炬接力城市,也成为了这134枚金银纪念章的题材之一。”

  该纪念章由北京奥组委授权,中国印钞造币总公司发行,中钞国鼎投资有限公司总经销。该款产品在中国银行各网点和中钞国鼎直营店两大权威渠道进行发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株洲、延安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