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七项全能亚洲冠军想未来 退役后想当体育记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2日12:14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1993年到2008年,沈盛妃练女子七项全能足足15年个年头,但这个两届亚运会女子全能冠军却不想乖乖地当教练,想寻找新的挑战。

  明年的全运会结束后,沈盛妃说自己就30岁了,她说,她可能会选择退役,但顶着名将光环的她却不想做教练,“我脾气躁,性子急,不太适合当教练。”可是女孩子的天性还是在她身上得到了体现。“以后想找个女孩子的工作,可以不要天天训人,不要这么严肃。”想转行的沈盛妃最想当体育记者,因为她觉得记者可以拿着记者证到处走,挺自由。

  沈盛妃说着一年后的打算,但她还没忘记就在眼前的比赛。自从2005年的全运会结束后,沈盛妃一直在养伤,这次的比赛又因为一个月前的伤病只能遗憾缺席了,“去年开始,想有没有机会去北京奥运会,受伤后,当时心里很急,但是急也没有用,就想着没有机会去北京奥运会了,那就去全运会吧。”沈盛妃说自己现在的心态是“既来之,则安之”,只有配合医生才有可能早日康复。

  本报记者 王琼 本报实习生 於晓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株洲、延安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