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羽备战奥运不愿"打人"扩大化 吉新鹏出面仍存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2日11:56  新闻晨报

  尽管闹得沸沸扬扬的林丹打人事件,引起了国内外媒体的关注,但昨天另一当事人吉新鹏的回应,还是让事件朝着渐渐平息的方向发展,吉新鹏在自己的个人官网上表示,林丹已经就此前的行为正式道歉,他自己同时希望此事不要影响到奥运备战。

  在媒体曝光之后,林丹很快就声明绝无此事,国羽也强调并没有所谓拳打教练的事情,但吉新鹏一直没有正面回应此事。

  昨天不少媒体都报道了此事,“羽坛坏男孩再度陷入麻烦”成为报道的重点,毕竟作为当今国际羽坛的顶尖球星,林丹一直是新闻不断,他跟印尼球星陶菲克的多次口水战,以及在韩国公开赛上跟李矛的冲突,都曾引发了不小的争议。这一次,他的不冷静行为造成极为恶劣的影响。

  不过正在备战奥运会的羽毛球队显然不愿此事再度扩大化,毕竟林丹目前排名高居世界第一,是中国羽毛球队奥运会夺金的希望,恐怕管理层也不大会此刻对林丹出什么重手。

  果然昨天下午,事件的另一当事人吉新鹏就对此事做出了回应,回应的方式跟林丹一样是自己的个人博客,“4月8日林丹与我发生了一些不愉快,昨天下午林丹已对我作出道歉!”随后他就表示,“为了国家利益、为了队伍安定团结,我不希望影响备战奥运,这件事情已经过去了。谢谢球迷朋友对我的关心,让我们安心备战奥运!”

  不过,对于林丹是否打他,为何在此事被媒体曝光后才道歉两个关键问题,吉新鹏都没有透露。

  (肖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株洲、延安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