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造安全热烈欢乐气氛 做好上海各项奥运准备工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2日11:12  解放日报

  本报讯(记者 缪毅容)市委昨天下午举行常委会,听取市政府党组关于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海赛区筹备工作进展情况汇报。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市委书记俞正声主持会议并讲话强调,举办北京奥运会是中华民族的百年期盼,是当前的头等大事。要严格按照中央精神,把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细致的工作结合起来,动员广大党员、群众共同参与,营造安全、热烈、欢乐的气氛,切实做好上海各项奥运工作,体现中华民族的凝聚力,展示国家形象和民族尊严。

  2008年北京奥运会火炬接力上海市传递活动安排以展示上海现代化城市风貌为重点,展示上海各界共迎圣火、传递和谐的人文景观。2008年北京奥运会足球比赛上海赛区筹备工作正在有序推进,场馆建设基本到位,竞赛组织工作顺利推进,赛事保障服务体系基本形成,上海赛区奥运村也已确定。目前,上海正在策划迎奥运倒计时100天庆典活动,筹办文艺晚会和上海奥运志愿者授旗仪式。

  会议指出,要进行全市性的社会动员,各区县、各条线、各社会团体组织要进行各层面的思想动员和参与奥运上海赛区相关人员的组织动员,启动上海迎2008北京奥运会倒计时100天宣传活动,构建和谐的社会环境,营造浓郁的奥运氛围。奥运安保工作时间跨度长,要求高、难度大。要切实加强对社会不安定因素的稳控工作,推进交通排堵保畅和火灾隐患排查整治工作。

  会议还讨论了关于加强上海世博会承办中党风廉政建设和监督保障工作的请示等。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党组成员,市高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参加了会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株洲、延安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