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刘志成关键时刻阳春本垒打 称一遇广东队就来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2日10:38  每日新报

  历史总是这么的巧合,天津雄狮队的右外场手刘志成又一次面对夙敌广东猎豹队打出了阳春本垒打。“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一碰上广东队就来劲儿,打出本垒打是可遇不可求的事情。”赛后,刘志成谦虚地向记者表示。

  去年全国棒球联赛总决赛首场,老将右外场手刘志成在关键时刻打出一支阳春本垒打,帮助天津雄狮队客场力擒对手,在五场三胜制的总决赛中占得先手。 昨晚的观众爆满的道奇棒球场,刘志成再次扮演广东猎豹队的终结者。第三局,天津队仍以0:1的比分落后于对手。刘志成和队友怒吼一声后,率先登场。面对广东队投手投出的球,刘志成瞅准时机,果断挥出一棒,只见棒球滑过一记优美的弧线,飞出右外场的场地挡板外,“本垒打!阳春本垒打!”现场解说员透过麦克风高喊着。此刻座无虚席的现场观众们激动地站了起来,为他们心目中的英雄欢呼:“刘志成,好样的!”在热烈的欢呼声中,刘志成潇洒地绕垒包一圈跑回本垒。队友们此时激动地与刘志成击掌相庆。这支阳春本垒打犹如一支强心剂,让天津雄狮队迅速找到了进攻的感觉。

  对于这支阳春本垒打,刘志成表示:“赛前主要想如何把自己的水平全面发挥出来,确实没想到自己能打出本垒打,能在新赛季的首个主场打出本垒打,我感到非常荣幸。联赛是漫长的,希望自己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保持良好的状态,为天津队摧城拔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株洲、延安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