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新鹏曾劝林丹要及时调整心态:不要过于集中于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2日10:38  每日新报

  作为悉尼奥运会羽毛球男子单打冠军,吉新鹏在退役之后进入国家队教练组,并担任二队的男单主教练。去年8月的世锦赛之后,为了让国家队更好地备战北京奥运会,吉新鹏和张军、刘永以及夏煊泽一起调整进入国家一队教练组,其中吉新鹏进入男单组。

  李永波曾表示,吉新鹏等年轻教练都有奥运会参赛经历,能对队员起到潜移默化的作用。而为了增加教练和队员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国家队为每个运动员的套房分配一个教练。吉新鹏就和林丹等运动员同住一个套间。在之前的采访中,吉新鹏曾经称赞林丹“比较随和,性格也比较开朗,比较外向”,而他也多次表示,林丹最主要的问题是心态。“林丹需要的是更加稳定的状态。”吉新鹏曾经在采访中表示,“有时候可以跟他沟通一下,把他的精力分散一下,不要过于集中到比赛当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株洲、延安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