乒羽中心承认口角否认打骂 李永波出言为弟子开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2日10:38  每日新报

  该事件发生后,一些媒体曾电话采访了国家体育总局乒羽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刘凤岩。刘凤岩表示,羽毛球队已经向乒羽中心反映了此事,从队内反映上来的情况是:两人只是发生了一些口角,并没有发生打骂现象,事情并不像媒体所报道的那样。

  事件发生后,媒体一直联系不上国家羽毛球队总教练李永波,不过他在出事当天队内分组对抗赛结束之后对媒体说的一番话,却是很耐人寻味。李永波在当天接受媒体采访时说:“优秀运动员在参加大赛之前,相对来讲场上的训练显得会比较烦躁,比较焦虑。这就是越到大赛之前,运动员越会产生的一种心态,这正是运动员需要锻炼的,我觉得这点越早暴露出来越好。”

  本版撰文 新报记者 赵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株洲、延安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