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棒球联赛卫冕冠军上演横扫 广东猎豹首轮惨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2日09:04  新华网

  新华网天津4月11日电(记者顾涓 曾志坚)2008年全国棒球联赛11日晚在天津道奇棒球场打响,卫冕冠军天津雄狮队以11:1大胜上赛季亚军广东猎豹队。

  天津队教练李佳强赛后坦言:“虽然我们有5名主力队员参加国家队备战奥运会的集训,未能参加今天的比赛,但我们仍然大比分获胜。这有些出人意料。”

  在当天的比赛中,广东队只在第一局拿得一分,其余时间完全成了主场作战的天津队的表演。最后,天津队就以11:1结束了全场比赛。

  参加全国联赛的共有六支队伍,它们是天津雄狮队、上海金鹰队、广东猎豹队、北京猛虎队、四川蛟龙队和希望之星队。6支队伍分成东南和西北两个赛区进行比赛,西北赛区为北京猛虎、天津雄狮和四川蛟龙队,东南赛区为上海金鹰、广东猎豹和希望之星队。

  获得两个赛区常规赛前两名的队伍进入五战三胜的半决赛,胜者进入总决赛。获得全国联赛冠军的队伍将代表中国参加亚洲棒球俱乐部冠军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株洲、延安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