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认确实发生过不快事件 吉新鹏称林丹已道过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2日07:37  大河报

  □新体

  本报讯 4月10日,深圳媒体《晶报》报道称中国羽毛球队队员林丹在训练中与教练吉新鹏发生冲突,并动手打了吉新鹏。此事一经报道便引起了轩然大波,随后,事件主角之一的林丹在自己的博客中对事实进行了澄清,然而另一主角吉新鹏却始终三缄其口。

  4月11日下午,吉新鹏终于做出了回应。此前,他只是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说过:“此事队里不表态,我不会说什么。”吉新鹏做出回应的方式与林丹一样,也是在他的个人博客中。文中称:“我和林丹在4月8日下午发生了一些不快,昨天下午林丹已经向我道歉。并称现在正是羽毛球队备战奥运会的关键期,这件事到此就算过去了,谢谢广大球迷的关心。”显然,吉新鹏这篇不足百字的博客没有把4月8日发生的事说清楚。“发生了一些不快”是指口角还是动手,林丹为何在此事被媒体曝光后才向教练道歉,这些疑问还需要当事人站出来说清楚,给关心中国羽毛球队的球迷满意的答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株洲、延安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