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羽领队:有争执但没动手 林丹的过激言行不应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2日07:07  城市快报

  快报讯(记者苏娅辉)从“林李”的摔拍事件到“吉林”的挥拳事件,林丹一次次与“暴力”联系到一起。林丹表示,将不惜一切代价追究记者不实报道的责任。吉新鹏透露,林丹已经向他道歉,希望风波就此平息。昨天,中国羽毛球队领队李卫国表示:“争执确实有,但绝对没有动手。林丹的过激态度的确不应该,但是希望媒体不要恶炒,给队伍一个宽松的备战氛围。”

  昨天下午,记者就此事致电中国羽毛球队领队李卫国。据悉,4月8日队伍进行队内赛,完全按照汤尤杯的形式打。当时林丹、陈龙和一对双打选手分到一组,以3∶2赢了。由于陈龙在正式比赛中不属于这一组,所以他们就以2∶3输了。还沉浸在比赛紧张氛围中的林丹对胜负很在乎,所以情绪有些激动,就上前和吉新鹏理论。“运动员有过激言行确实不应该,特别是当着这么多教练和队友的面。我已经和林丹谈过话了,他也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争执虽然激烈,但是并没有动手。现在正处于备战奥运会的关键时期,希望媒体能够给队员们一个宽松的氛围,不要恶意炒作。”

  之前声称“此事队里不表态,我不会说什么”,并一直关机的吉新鹏昨天下午终于通过博客做出回应:“我和林丹发生了一些不快,他已经向我道歉。羽毛球队正处于备战奥运会的关键期,这件事到此就算过去了,谢谢广大球迷的关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株洲、延安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