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冠军也时尚:刘翔成风向标 王楠最会打扮(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2日02:37  现代快报

  

谁是中国最会打扮的雅典奥运冠军?在刚刚公布的《奥运冠军服饰时尚排行榜》中,刘翔力压郭晶晶、王楠、滕海滨等众多美女型男,成为了中国最会穿着打扮的奥运冠军。

  自从雅典奥运会夺得冠军之后,刘翔这个名字变得耳熟能详起来。自从2006年创造了新的田径世界纪录的神话后,刘翔更不停地在民族英雄和时尚男孩中进行着角色转换。赛时,是英雄;赛前赛后,却时尚帅气令世人感叹。

  滕海滨阳光、帅气

  张怡宁把女人的优雅、柔情展现得淋漓尽致

  刘翔早已成为时尚焦点

  ▲高崚令人惊艳

  赵蕊蕊简直就是天生的模特

  ▲王楠的穿着打扮与个人气质较相符

  “跳水皇后”仅排第二

  在姿格网的《奥运冠军服饰时尚排行榜》中,刘翔以9.4分成为了中国最会穿着打扮、最有时尚气息的奥运冠军。“跳水皇后”郭晶晶以9.3分屈居第二,羽毛球名将高崚排名第三。排在前十位的其他人选依次是滕海滨(8.8分)、王楠(8.8分)、杜丽(8.7分)、张怡宁(8.6分)、张国政(8.6分)、赵蕊蕊(8.5分)、朱启南(8.4分)。

  本次报告共对36位2004年雅典奥运会中国冠军进行评估,这36位上届奥运会冠军在2008年仍有夺冠实力。田亮、罗雪娟、王义夫等退役冠军,以及孙甜甜、李婷等状态下滑在2008年基本夺冠无望的上届冠军,总计有14人,并未被列入本次评估范围之内。

  在姿格网发布的《奥运冠军服饰时尚报告》中,文章认为现在的运动员与过去相比更加靓丽夺目。时尚专家指出,这种变化固然有时代变迁的因素,但是现代商业活动也对运动员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很多运动员的称谓已经变成“体育明星”,各种各样的商业活动促使这些体育明星穿着越来越时尚。而时尚的体育明星,也将获得更多的广告代言机会。

  刘翔穿衣

  很会搭配

  有人评价,刘翔是具有上世纪80年代后典型特征的年轻人。早在2005年,刘翔就登上了时尚杂志《WFD国际服装动态》男士版的封面。脱去运动装,穿上特制的瘦身版西装的刘翔显得洒脱干练,成熟男人的举止中,流露出无限的明星风采。

  去年前往日本参加比赛时,刘翔上衣穿一件立领的黑色休闲装,下面搭配一条带“补丁”的蓝色牛仔裤,背着一个棕色白条的单肩皮包,还佩戴一副变色太阳镜,媒体报道时评价一身名牌装扮的刘翔更像是去参加一个时尚PARTY。由此可见,刘翔摘得中国最会穿着打扮的奥运冠军称号实至名归。新文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株洲、延安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