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世界杯李小鹏时隔2年复出 参战单杠和双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0日15:28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徐东海)北京时间昨天,中国体操队进行了抵达德国斯图加特后的首次训练,备战后天即将开战的世界杯德国站比赛。引人注目的是,悉尼奥运会冠军名将李小鹏将在时隔两年后正式复出,参加双杠和单杠两个项目的角逐。

  自从2006年世界杯总决赛后,李小鹏一直受伤病困扰,没有参加过任何比赛。好在经过精心疗养后,李小鹏的伤势已经基本痊愈。本次德国站尽管只是一个系列赛,但因为众多好手云集,让体操队颇为重视。黄玉斌说,“作为一位知名运动员,他有两年时间没有出现在大赛上,这次一定会以全新的面貌展现在世界面前。”当然,黄玉斌也不否认,此次德国之行另一大目的在于了解对手备战状况,“我们在观察对手,对手也在关注我们。”

  因为要参加体操协会昨天在天津召开的发布会,黄玉斌这次并未随队前往德国。

  作为曾经的中国体操领军人物,李小鹏能否参加北京奥运会一直备受关注。对于弟子的奥运前景,黄玉斌昨天表示,一切还要看备战状况,“李小鹏目前状态不错,已经跟上了全队的训练。但是否能参加奥运会,还要取决于他的备战状态。5月的天津站,会有一个比较明确的结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株洲、延安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