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星刘欢电话遥控 高晓松现场听令追随火炬传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0日12:25  北京奥运官网

  奥运官网4月10日讯 北京奥运火炬在美国旧金山的传递顺利完成。由于线路的临时改变,很多群众不知如何去追随火炬,而中国内地的校园民谣棋手高晓松,是通过远在纽约的中国著名歌手刘欢的遥控电话得知火炬动向的。

  在旧金山火炬传递结束后,记者电话采访了高晓松。对于当天的传递,高晓松表示,他在现场,看到很多的民众来观看火炬,他们中有老人,也有小孩,大家都怀着美好的愿望来到现场,希望见证火炬能够顺利的传递。虽然火炬临时改变了路线,但是最终能够顺利完成在旧金山的传递,他们也很欣慰。他们知道在此之前,旧金山的藏独势力很早就开始了行动,为了火炬的顺利传递,做出这样的改变,他们表示了理解。

  高晓松还颇有兴趣地告诉记者,在今天的传递中,由于线路临时变化,他们不知道火炬的去向,是远在纽约的刘欢用电话现场遥控告诉他最新消息的。高晓松说,好友刘欢非常关心火炬的传递,因为不能来现场,只能在家中看电视。当看到火炬改变线路后,就主动给他打电话告诉他火炬的最新动向。现在火炬到了那条街,是谁在传递火炬,电视里一出现新的消息,他就打电话通知高晓松,高晓松再告诉现场的民众,大家按图索骥寻找火炬。高晓松粗略的统计一下,刘欢给他打了有近二三十个电话,有时候一分钟就是一个电话。当时由于大家都不知道火炬在那里,各种小道消息满天飞,刘欢的电话就成了大家的指路明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株洲、延安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