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击剑项目融入舞蹈 周杰伦期待"击剑舞"再成招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0日11:07  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 张连杰 实习生 徐晓飞)盔甲舞、牛仔舞、踢踏舞,周杰伦有不少时尚的独门舞技让歌迷难忘。近日,周杰伦向媒体表示,日益临近的奥运会给了自己很多灵感,准备在4月26日巡回演唱会天津站的舞台上放大运动元素。不但要将篮球乒乓球等项目搬上舞台,周杰伦还想把自己欣赏的击剑项目融入舞蹈中。希望“击剑舞”能成为继盔甲舞、牛仔舞之后自己的又一招牌舞蹈。

  周杰伦表示,奥运会给了自己很多新的灵感,在接下来的演唱会上,计划将运动元素融入舞台表演,篮球、乒乓球都可以成为表演环节,不过自己最得意的创意则是在自己的舞蹈里融入击剑。“击剑的动作漂亮、华丽。以前我看到有个花样滑冰运动员就把击剑用在了自己的表演上,效果很好。”周杰伦说,“击剑舞,配上我的歌,一定会让歌迷过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株洲、延安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