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火炬手:会全力护火炬 表达意见应取适当方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0日09:59  新浪体育
旧金山火炬手:会全力护火炬表达意见应取适当方式
(点击看大图)

  当被问道“如果在圣火传递过程中有人上前抢夺火炬,你该怎么办”时,火炬手邦妮-波贝特认为,不可能有这样的状況出现,因为圣火传递安全措施做得十分严密。同时,邦妮表示,如果真的有人上前争抢圣火,她会全力以赴地保护火炬,甚至可以和对方搏斗以确保火炬安全。

  埃里克-布林克则认为,火炬传递自古以来传达是和平以及停止战争的讯息,这样的观念已经深入人心。他不认为今天会发生什么暴力事件。如果万一有暴力事件发生,他会通过和平方式进行平息——伸出双手拥抱对方。

  采访过程中,两位火炬手都认为,那些抗议人士有表达自己意见的言语自由,但是应当采取适当的方式。

  可口可乐公司公共事务与联络部总监苏珊-斯特林在接受採访时透露了六名可口可乐火炬手的产生內幕。这六名火炬手是从1000多名候选人中产生, 由候选人的朋友或所在社区送出推荐信,最后由12人组成的委员会投票选出。

  苏珊另外透露,姚明和另外一名黑人篮球明星合拍了一个动画形式的广告,主题是东西方文化的结合,二人化身动画人物率队进行篮球对決。该广告将以各种语言在全球播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株洲、延安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