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玉斌:陈一冰和董震不具可比 世界杯是奥运前哨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0日08:39  天津日报

  作为中国体操队的主力,陈一冰在吊环上的出色表现已为他赢得“吊环王”的美名,这很容易让人想到天津的上一代“吊环王”董震,后者自1996年开始包揽了吊环项目所有的全国冠军,1999年天津体操世锦赛在家门口董震再次夺得吊环冠军,遗憾的是这位昔日吊环王最终没能在奥运会的赛场上得到实现自己梦想的机会。

  谈到陈一冰和董震,来津参加体操世界杯新闻发布会的中国体操队总教练黄玉斌明确指出“陈一冰和董震不具可比性”。黄玉斌解释说,作为两届世锦赛冠军,大家对陈一冰的实力是有目共睹的。黄玉斌说:“男子选手要在全部6个项目上都要强,但是每个选手都有强项,而陈一冰的强项正是我们征战北京奥运会所需要的。”

  谈到陈一冰近来的状况,黄玉斌说经过4个月的冬训,陈一冰的状态不错,相信在家乡父老面前会有出色表现。谈到本次世界杯天津站的比赛,黄玉斌表示这是北京奥运会前的“前哨战”,中国队一定要打个漂亮仗,而对于队员来说,这也是奥运选拔的一颗重要砝码。 本报记者 林春峰

不支持Flash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李宁iRUN跑步俱乐部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咸阳、永州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