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全球通缉攻击金晶暴徒 建议开幕式再次举起火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10日02:35  金羊网-新快报
网友全球通缉攻击金晶暴徒建议开幕式再次举起火炬

网友锁定攻击金晶的暴徒

  新快报综合报道4月7日在巴黎圣火传递中,一名残疾女孩感动了所有人,当时火炬传递现场不断有“藏独”分子上前抢夺火炬,甚至有暴徒直接攻击她柔弱的身躯,但她死死护住火炬,用脸上灿烂的笑容和残缺的身体捍卫了圣火的尊严,已深深地印在了所有热爱中国、关注奥运的人们心中,她就是金晶。

  “……当时我整个腰弯下来头靠着膝盖,紧紧抱着火炬,离我最近的人是贴着我的,直接打我,抢我的火炬……”这是金晶对巴黎火炬传递过程中遭遇“藏独”分子疯狂攻击的描述,如今全世界的华人都在问一个问题:当时攻击金晶的“藏独”分子是谁?据悉,目前网友已经在最新的现场图片中圈定了这名暴徒,发起了全球通缉。

  另外也有网友提议:“支持金晶在北京奥运会开幕式上再次举起火炬!”甚至有网友提议“希望金晶点燃北京奥运会主火炬”,回帖支持者众多。

  得知这些网友的建议,金晶有点受宠若惊:“我比较喜欢刘翔,让刘翔去点主火炬吧!我觉得刘翔在中国田径史上真的是功不可没。我和刘翔是半个同乡,我爸爸是上海人,妈妈是安徽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
挑战规则,你是街头英雄 08李宁-新浪花式篮球选拔赛
参加花式篮球选拔赛,赢showtime签名限量版篮球服
有奖招募:李宁08之旅株洲、延安站战地记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