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色奥运 绿色中国--美术馆办迎奥运书画名家作品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8日09:27  人民日报海外版

  “绿色奥运、绿色中国——迎奥运书画名家作品展”于4月3日至10日在中国美术馆举行。本次展览由中国绿化基金会,中国艺术家生态文化工作委员会、中国美术馆联合主办,中国美术家协会、中国书法家协会、中国国家画院、北京女美术家联谊会协办。展览集中展示了以建设生态文明,倡导绿化中华大地,迎接绿色奥运、人文奥运为主题创作的百余幅精品力作。

  “绿色”是一种极富吸引力的创作契机、创作题材与创作主题,也能够成为一种凝聚艺术家的精神力量。这次展出的书画作品,从不同的角度,不同的侧面,在表现生命的广大和美丽的同时,也表现了艺术家们自觉的生态意识和强烈的社会责任感。此次展览作品集由安徽美术出版社出版发行。(梅 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