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羽尽遣主力应战亚锦赛 李永波:有利于保持状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8日03:09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毛烜磊)北京奥运积分赛最后一站亚锦赛将于4月15日开战,中国队派出了大部分主力参赛,包括已稳获奥运会资格的林丹和鲍春来等人。

  中国队在男单项目上上报了全部大将,已挣到足够奥运积分的林丹、鲍春来领衔陈金、陈郁、吕轶与朱伟伦4名新锐参赛。目前奥运积分列第4位的陈金此战不容有失,他只有在亚锦赛后保持第4位才能获得奥运资格。

  女单张宁、谢杏芳、卢兰与朱琳四大主力也都在参赛名单之中。对于一直有伤的张宁报名亚锦赛,总教练李永波表示:“这是队伍从欧洲回来就安排好的,适当参加比赛更有利于队员保持状态。像谢杏芳之前就是因为养伤时间比较长、一直没参加比赛,才导致状态不好的。”

  中国队在混双上派出了郑波/高崚、谢中博/张亚雯与何汉斌/于洋参赛。其中谢中博/张亚雯目前在奥运积分上位列第5,本次比赛将冲击冠军来争取奥运会席位。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