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将演练火炬传递气象保障 确保传递顺利进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8日02:10  东南快报

  据新华社电 为保障福建省内的奥运火炬传递活动顺利进行,福建将于4月8日至17日和4月底开展两次奥运火炬传递和重大突发性气象灾害应急气象服务演练。

  4月8日开始的演练将完全模拟奥运火炬接力传递气象服务流程进行,演练中以4月12日作为奥运火炬在福建省福州市传递的第一天。福建省气象台从4月8日开始,各市气象局从奥运火炬模拟到达日前5天开始天气会商、编制并上传奥运火炬境内传递气象服务专报,发布转折天气预报和气象灾害预警信号信息,制作奥运火炬传递气象服务产品等。

  2008年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活动将于5月11日进入福建省,并在福建境内展开为期3天的传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