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佳薇感情受挫影响备战 昔日金童玉女如今对簿公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8日00:32  金羊网-新快报

  

李佳薇感情受挫影响备战昔日金童玉女如今对簿公堂

  新快报讯 (记者 吴禄庭)昔日体坛金童玉女,如今却为争财产要对簿公堂。目前传出消息称,新加坡乒乓球女一号人物李佳薇与前男友苏西洛因财产分割问题而闹得水火不容,这对两个人备战北京奥运会产生了极大的负面影响。

  李佳薇是北京女孩,15岁那年赴新加坡打球,成为新加坡队女一号主力。李佳薇的男友苏西洛则是新加坡羽毛球男子单打第一人,曾在2004年的雅典奥运会首轮击败林丹,近年来也曾击败过鲍春来和陈金,也是新加坡在北京奥运会的夺牌点之一。

  李佳薇和苏西洛在2002年的英联邦运动会上坠入爱河,随后成为新加坡体育圈内的模范情侣。但是,两个人的甜蜜并没有长久。2008年1月,在共同生活了5年半之后,两个人分道扬镳。分手后苏西洛提出要和李佳薇共同享有当年两人一同购买的汽车和公寓的所有权,遭到李佳薇的强烈反对。

  李佳薇向媒体表示,苏西洛的做法简直是想毁掉自己的奥运梦想,并表示难以理解苏西洛的做法是何目的,毕竟对于女孩子来说,这些事情完全会扰乱心思。

  苏西洛则表示,房子和车子的贷款自己也出过很多钱,现在拿回也是天经地义。对于奥运会的备战,苏西洛表现自己并不会受到任何影响,会很好地在两件事情之间进行权衡。目前苏西洛已经寻求法律程序的帮助,以达到要回汽车和公寓的目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