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蕊蕊脚踝受伤停训 领队李全强:有望近日内恢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8日00:32  金羊网-新快报

  

赵蕊蕊脚踝受伤停训领队李全强:有望近日内恢复

  新快报讯 (记者 吴禄庭)正在湖南郴州集训的中国女排日前传出消息,今年初伤愈复出的赵蕊蕊又受伤了。据中国女排领队李全强表示,赵蕊蕊这次只是轻微的脚踝扭伤,有望在近日内恢复训练。

  李全强介绍说,赵蕊蕊是在抵达郴州的第一天(4月3日)受伤。“当时赵蕊蕊在训练中轻微扭伤了脚,脚踝有一点点肿,消肿后便可继续跟队训练。”李全强这样介绍赵蕊蕊的伤情。近几天来,右脚脚踝上敷着厚冰袋的赵蕊蕊只能坐在场外观看队友训练,在往返训练场与驻地之间是由队友背着送到车上。

  为何赵蕊蕊在受伤多日后才被媒体所了解,这一方面是中国女排在郴州的集训并不对媒体开放,另一方面不少媒体采访完中国女排在广东的拉练后,都没有随队前往郴州。

  此前缺席广东拉练的队长冯坤刚归队,现在赵蕊蕊又受伤了。这也是赵蕊蕊自2004年以来,第三次受伤。之前两次分别在福建漳州备战雅典奥运会以及雅典奥运会上中美对抗赛上。陈忠和对爱将赵蕊蕊的受伤也显得很无奈,他说:“练多了怕伤,练少了又达不到量。我现在只能继续在训练和控制伤病之间找平衡。”

  此外,陈忠和还透露了冯坤的情况,“冯坤现在只能进行简单的恢复性训练,纯粹为了多点球场感觉,至于与全队的配合、战术等,这些都还无从谈起。”

  ■新闻链接

  赵蕊蕊伤情反复

  2004 年 3 月 26 日,雅典奥运会前,

  在福建漳州集训时起跳拦网导致骨折。

  2004 年 8 月 15 日,奥运会中美对抗,再次骨折离场。

  2005 年 4 月 21 日,在上海接受了手术。

  2007 年 2 月 1 日,赴美再次进行手术。

  2008 年 2 月 24 日,伤愈复出。

  2008 年 4 月 3 日 脚踝扭伤。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