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万游手齐献爱心 横渡名将张健倡导全民游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6日22: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一项名为“聚结百万游手向全球募集慈善金”的民间游泳大赛于4月6日在北京进行。这是由著 名泳衣品牌speedo公司为响应国际号召、全力投身世界对抗虐疾同游日慈善活动,于今天聚结 百万游手向全球募集慈善金,此次赛事是在中国大陆举办的第一届。曾经横渡英吉利海峡的游 泳健将张健也出现在今天的慈善活动现场,并且亲自捐出了自己的一份爱心资金。

  此次对抗疟疾活动的中国站比赛比赛设在北京育英学校,被正式定名为“2008 Speedo 百万泳 手世界慈善同游日”。作为奥运主办地的北京,体育热情空前高涨,消息刚一传出便掀起一股 风潮,吸引了包括18所中学、4所大学、5家俱乐部在内的众多游泳爱好人士参与其中。曾经横 渡英吉利海峡的游泳健将张健也对本次活动给予高度关注,在比赛日当天,张健全程进行了旁 观,并向获奖选手进行颁奖。在今天的活动现场,张健也表示,希望能够有更多的游泳爱好者 参与到全民游泳活动之中,尤其是冬泳协会之中,这样不仅能够增强全民体质,也是亲身参与 奥运的一种方式。

  在这次的活动之中,Speedo china 官员表示,以后每年都将在中国大陆举办此项赛事,更好地 通过游泳这种健康的运动习惯来对抗疾病、远离灾难。Speedo同时发出倡议:希望社会各界会 有越来越多的人关注疟疾、关注慈善、关注那些正在被疾病摧残的人们。

  此次活动所涉及的每笔费用及捐款都将作为捐款购买蚊帐,防止蚊虫的传播、成为为之有效防 止疟疾传播的方法。(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