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伦天气似“小孩脸” 说变就变大雪天转晴又转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6日21:21  北京奥运官网

  奥运官方网站4月6日讯 伦敦当地时间上午1时30分,奥运会圣火即将传递到午餐休息点(节日码头),自早上大雪天气转晴之后,中间还出现过太阳,但现在太阳又被乌云遮住,天空飘起了雪花,这也许就是英国的天气特征,确实是说变就变。

  目前火炬已经慢慢地向休息点靠近,而庆祝活动已经开始展开。舞台两边站了许多小朋友,在舞台中间有英国人民非常喜欢的舞蹈,有街舞和民族舞蹈,节目一个接着一个尽情表演着,周围的观众已经沉浸在这欢乐的气氛之中。目前围观的群众非常多,就连舞台两边的桥上都站满了驻足观看的人们,他们一边关注火炬的到来,一边尽情观赏舞台的表演。按照计划,火炬将在当地时间2点左右到达休息点。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