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马拉松赛科贝德夺冠 成绩仅落后赛会纪录4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6日17: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6日(法国巴黎当地时间4月6日)消息,2008年法国巴黎马拉松赛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埃塞俄比亚的科贝德(Tsegaye Kebede)和肯尼亚选手马尔撒-库姆(Martha Komu)分获男女组冠军。

  埃塞俄比亚的科贝德在最后的一公里,才最终从与肯尼亚摩西-艾鲁士( Moses Arusei )的较量中胜出,最终以2小时6分37秒的成绩夺得冠军,距离肯尼亚选手迈克尔-罗迪克(Michael Rotich )创造的2小时6分33秒的赛会纪录仅差4秒。

  女子方面,肯尼亚选手马尔撒-库姆以2小时25分29秒的成绩夺得冠军,埃塞俄比亚托拉-沃克纳什(Tola Worknesh )紧随其后。

  (新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