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留学生亲睹祖国奥运圣火 骄傲自豪心情难抑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6日17:20  北京奥运官网

  奥运官方网站4月6日讯 伦敦当地时间4月6日10时30分(北京时间6日17时30分),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境外第四站--伦敦站的圣火传递将正式启动,起跑仪式在著名的温布利大球场举行,在仪式开始前,温布利大球场外面的广场上就聚集了很多中国留学生,他们表示能够亲眼目睹祖国举办奥运会的圣火,感到十分的骄傲和自豪。

  在起跑仪式开始前,球场外的广场上就聚集了很多的中国留学生,他们目前都在伦敦就读,虽然伦敦的天空飘起了雪花,但是他们还在广场上兴奋的挥舞着手中的国旗,他们表示能够在异国他乡亲眼目睹祖国举办奥运会的圣火,他们感到十分的骄傲和自豪,言语中他们心中激动的心情难以抑制。

  这些中国留学生在接受采访时还表示,能够举办北京2008年奥运会这是整个中国的大事,而伦敦也将在2012年举办奥运会,北京奥运会的圣火就是传递和平和友谊的纽带,圣火将两个奥运之城紧紧连接在一起。

  留学生们还表示,在伦敦站的圣火传递开始后,他们将一路紧随圣火传递队伍,一睹北京奥运会圣火的风采。(奥运官网火炬接力前方报道团 黎晗 www.beijing2008.cn)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