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齐哈尔市民齐盼圣火到来 要把鹤城热情全给全世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6日16:18  东北网

  东北网齐齐哈尔4月2日电 “盼圣火早到鹤城”

  ———鹤城各界热议圣火抵京

  圣火来,祥云开,乘凤凰,到京城,激动心情无言语,胸中自豪如涌泉。

  前天,中央电视台的现场直播奥运圣火到北京的盛况后,市长跑爱心协会的百名会员齐聚劳动湖畔载歌载舞欢庆圣火抵京。收看直播的鹤城市民们心情都无比激动,纷纷表达自己对北京奥运的祝愿和盼圣火早日到鹤城的心情。

  姬永发(市长跑爱心协会名誉主席、奥运火炬手):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随着奥运圣火的到来和传递,我们的梦想正在逐步实现!让圣火传遍祖国的山山水水,让圣火带着中国人民的友谊传遍世界!盼望圣火早日能够来到鹤城,我们不仅把鹤城人的热情与好客传递到全世界,还要把我们的爱心通过圣火传向北京奥运会

  闫广春(讷河市技术监督局):奥运圣火来到中国,将在几天后在世界各地传递。这是一件振奋人心的事情。人们传递的不仅是奥运圣火,更是世界的和平与友爱。这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我衷心地祝愿世界和平,衷心地祝愿北京奥运会圆满成功!也热切盼望圣火能够早日来到我们的身边,来到我们的家乡。

  戴洪波(齐齐哈尔大学外语学院教师):我看了圣火到达北京的直播,从电视中看到承载圣火的飞机渐渐近了,我的心也随之兴奋起来,当飞机安全着陆,圣火出舱的一刻,相信全国人民都会为之自豪。希望圣火从北京出发把奥运精神传遍全世界,愿北京奥运之火能够让灿烂和美丽开满奥运之旅,将快乐之情传递给五湖四海的朋友,将幸福之光撒满整个人间,让和平之光传遍整个世界!

  阎启奎(市体育局群体科、奥运火炬手):在奥运圣火的照耀下,2008北京奥运全球赞叹,举世瞩目。让我们每个中国人,在奥运圣火的传递中,凝结力量,弘扬民族精神。期盼我们伟大的祖国更加强大、繁荣、昌盛!我们也时刻为奥运火炬传递做好充分准备,期待着7月14日奥运圣火抵达鹤城。

  蔡伟(出租司机):我是从广播中听到圣火抵京的消息的,心情无比的激动。火炬手的工作和出租司机是一样的,前者传递和平团结的奥运精神,后者传递的是热情和文明。作为服务窗口,言行举止都关系到我国的形象,我们每个人为文明贡献一小步,社会文明就会前进一大步,我们将用自己的行动支持奥运。

  刘宏铭(富区文体局):太高兴了!辉煌的一刻到来,迎来奥运圣火,这是中国人民的一大盛事,也是全世界人民的一大盛事。我们不仅要祝福北京奥运会,还要把奥运精神转化为工作动力,在工作中做出更大的成绩。

  叶伟青(纽维外语学校校长):回想申奥成功之夜,整个北京沉浸在欢乐的海洋之中,今天奥运圣火终于到达了北京,又是一个不眠夜,相信在这一刻每一个中国人都是自豪的。当我看到圣火交接的时刻,我知道奥运会向我们走来了;当我看到“奥运圣火号”降落的时刻,我祝奥运成功,我祝祖国强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