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火伦敦传递花样百出 自行车巴士轻轨游艇齐上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6日12:19  今晚报

  本报伦敦今晨专电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时20分,载有北京奥运圣火的专机抵达英国伦敦希思罗机场,北京奥运圣火境外第四站传递将于今天在这里展开。

  根据日前公布的北京奥运火炬伦敦传递的路线计划,奥运火炬将于今天上午从伦敦西北的温布利体育场出发,沿途经诺丁山、大英博物馆、唐人街、特拉法加广场、唐宁街、伦敦塔、伦敦奥运场馆所在地等,最后抵达位于伦敦东部的格林威治。本站圣火传递路线全长约50公里,不仅经过大笨钟、伦敦眼、塔桥等伦敦的标志性建筑,而且传递方式花样百出——火炬既要由火炬手跑步接力,也将坐上自行车、双层巴士、城铁轻轨、泰晤士河游艇等传递。

  据悉,届时参加传递的80名火炬手既包括英国从事各种运动的著名运动员以及残奥运动员,也包括英国的社会名流。另外,伦敦的18个区还各选出一名中学生参加火炬接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