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鲁申科:梦寐以求成火炬手 坚信北京奥运圆满成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5日02:10  东南快报

  当地时间下午2时的新闻发布会结束后,圣彼得堡火炬传递的火炬手们陆续来到了当地的体育文化署,聚集在一个大厅里与公众见面,并接受媒体采访。记者注意到,圣彼得堡火炬传递的火炬手里大牌云集,游泳名将波波夫和俄罗斯滑冰名将普鲁申科等人相继亮相。

  普鲁申科显然成为所有火炬手当中的焦点人物,媒体把他团团围住,让他谈谈成为北京奥运会一名火炬手的感受。普鲁申科像他在滑冰场上一样优雅而有气质,镁光灯下,普鲁申科说:“我很高兴成为一名火炬手,这对每一名运动员来说都是梦寐以求的事情。我因此而自豪。”

  普鲁申科说:“很高兴圣彼得堡能有这次机会向世界展示自己,同时也感谢北京奥运会,让我有机会参与其中。虽然只是一名火炬手,但是我很高兴。”

  最后,普鲁申科把最好的祝福献给了北京奥运会,“相信北京能成功举办夏季奥运会,这是世界的事情,能成功举办2008年奥运会,是全世界人民的期望。”普鲁申科说道。捷报奥运联盟圣彼得堡专电 特派记者迟凤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