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女曲队员:进军奥运让我兴奋 在北京希望夺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4日16:52  北京奥运官网

  奥运官网伦敦4月4日讯 伦敦时间4月3日,英国女子曲棍球队的队员珍妮-碧姆森(Jennie Bimpson)接受了北京奥运官方网站的独家专访。出生于1976年的珍妮,已经代表英国女子曲棍球队打了155场比赛,目前已是队中的主力核心。

  以下是访谈的主要内容:

  奥运官网:首先请你先向广大网友做一下自我介绍。

  珍妮-碧姆森:我的名字是珍妮-碧姆森(Jennie Bimpson)。我是英国女子曲棍球队的队员。我们要参加08年北京奥运会

  奥运官网:你打曲棍球有多长时间了,从什么时间开始接触曲棍球的呢?

  珍妮-碧姆森:我为英国国家队效力已经十年了,我从13岁上学的时候开始学起。之后,就开始代表英格兰16,18,21岁国家队参加比赛。我曾经代表国家队参加过雅典奥运会。

  奥运官网:能简单的向我们介绍一下奥运前的训练计划么?

  珍妮-碧姆森:我们的训练计划安排的很满,今年2月份我们就在澳大利亚集训了1个月。先跟澳大利亚队进行了比赛,然后移师到墨尔本,之后我们到英格兰接受训练,昨天我们刚从爱尔兰回来,6月份的时候我们将会在伦敦集中训练,之后我们会在8月前往澳门,集中赛前的适应性训练。

  奥运官网:你是什么时候知道能代表英国参加奥运会,当时你的心情如何?

  珍妮-碧姆森:我们知道这个消息是去年8月份,当时我们在曼彻斯特的欧洲锦标赛上击败了西班牙取得了第三名,这样就获得了奥运会的参赛资格。以前我们和西班牙多次交手,势均力敌,那次能击败她们我们感觉非常兴奋,当晚我们就举行了盛大的庆祝的活动。

  奥运官网:之前有没有和中国队进行过比赛,中国队给你留下了什么样的印象?

  珍妮-碧姆森:我在过去的8年中,跟中国队有过不少次的交锋,中国队给我的印象是突飞猛进的。一开始我觉得中国队水平一般,但是她们进步神速,技术掌握的很好,而且她们都特别努力,每次跟中国队比赛我们都认真对待。我知道现在中国曲棍球队在北京的目标也是获取奖牌,相信在奥运会上,中国队将是我们的有力竞争者。

  奥运官网:你们在北京奥运会上的目标是什么?

  珍妮-碧姆森:我们队的目标就是要在奥运会上取得好成绩,当然人人的目标都是金牌,我们队希望能在奥运会上拿到金牌。可是分组情况会对我们的成绩造成一些影响,我是一个乐观的人,我还是希望我们能够获得一枚奖牌。

  奥运官网:我们知道4月6号在伦敦会有火炬传递的仪式,你会不会到现场,你身边有没有朋友成为火炬手呢?

  珍妮-碧姆森:我认识几位朋友要去当火炬手,由于我们的训练很紧张,所以我不能到火炬传递现场了。但是我还是很兴奋,因为之前我们经常说起奥运会,而现在奥运会正式来临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