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火境外首站传递开门"红" 哈萨克斯坦人如此热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4日10:34  新京报

  开门红!虽然说并不是没有信心,但火炬境外传递第一站阿拉木图的整个运行就非常顺利,仍然是让人有些出乎意料。

  但出乎意料的,是哈萨克斯坦人的热情。130万人的城市,有20万人走上了街头。他们不但会在火炬传递所经过的街道两边欢呼、鼓掌,而且很多人还紧紧跟随着传递进程。他们也不仅仅只会向火炬手尖叫,而是但凡是个中国人,他们会兴奋地为你欢呼!火炬到来之前,街道两边都是等待的人群,那种真挚的情感很难用语言来描述。

  □priscilia(火炬境外传递随行记者)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