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火传递伊市高潮迭起 驻土大使持火炬踏上欧洲大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4日09:32  云南日报

  当地时间昨天下午5点左右,北京奥运会火炬传递伊斯坦布尔站出现一个高潮,第37名火炬手从亚洲一端跑上欧亚大陆桥。在桥的正中间,第40名火炬手、中国驻土耳其大使孙国祥手持火炬跑进欧洲。

  伊斯坦布尔是世界上唯一一座横跨欧、亚两大洲的城市。第37名火炬手从亚洲一侧跑上伊斯坦布尔标志性的欧亚大陆桥,开始将奥运圣火从亚洲传向欧洲。孙大使跑第40棒,按土耳其方面的计划,这一棒的长度在250米到280米左右,位置在欧亚大陆桥的正中间。可以说,孙大使高举火炬,从亚洲跨向欧洲。

  特约记者 沈文(春城晚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