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结束性别大战移师湖南 冯坤:尽力跟上全队训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4日08:04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程康萱) 在南粤进行了为期6天的拉练式“性别大战”后,中国女排昨天移师湖南郴州体育训练基地,开始进行奥运会前的第二阶段集训。前几天离队回北京医治膝伤的主力二传冯坤,也在昨天赶赴郴州与大部队汇合。

  在离开北京的前一天,冯坤照常在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康复中心进行了康复训练。她除了进行上、下肢力量训练外,还在专业人员的辅助和精密仪器的监控下,进行了局部的静力训练。据冯坤透露,她的右膝经过检测和医治,伤势已逐渐好转,积液也基本消失,但还存在一些痛点。冯坤表示,自己一定会跟上全队的训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