齐晖:低谷的日子真难熬 重新恢复状态对自己是肯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4日02:10  东南快报

  “那段低谷的日子,真的很难熬!”3日,当齐晖夺得女子200米蛙泳金牌后,对那段运动低潮时期的艰辛和压力充满了感慨。“从世锦赛游砸之后,慢慢从低潮重新爬起来,这个过程很漫长,花了差不多一年的时间。”回忆起这段经历,齐晖还是感触颇多,“能从这么差的状态重新出来,这对自己也是一种肯定。”

  2007年世锦赛铩羽而归后,齐晖潜心调整、恢复,除了同年的世界军人运动会,几乎没有在任何赛事中露面。

  她告诉记者,世锦赛后,她向队里请了一个星期的假,陪父母回了一趟老家,放松心情。游泳队的领导也没有给她任何压力,这给她恢复状态减轻思想负担创造了良好的条件。新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