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结束性别大战回家修炼 陈忠和道出此行最大收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4日00:33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吴禄庭)以2胜4负的成绩结束广东拉练后,中国女排继续闭关修炼。昨日中午,陈忠和带领中国女排乘大巴从广州前往女排“娘家”——湖南郴州,进行为期约一个月的封闭训练。

  中国女排在广东拉练只取得了2胜4负的成绩,但中国女排主教练陈忠和并不担心。陈忠和说:“这次比赛最大的收获就是每位队员都获得了上场比赛的机会,通过比赛来检验自己前一阶段封闭训练的效果。其中几名副攻手表现比较突出,赵蕊蕊目前恢复的状态就不错,力量比以前好了许多。另外,两位接应二传手的表现也相对平稳,只是主攻手和二传手暴露了不够稳定的问题。”

  中国女排在湖南郴州将进行20天的封闭集训,然后前往宁波北仑继续训练,备战6月初进行的瑞士女排精英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