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木图物价惊人记者叫连苦 盒饭价竟是国内15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2日16:09  中国新闻网

  

阿拉木图物价惊人记者叫连苦盒饭价竟是国内15倍

  4月1日,刚刚从希腊运送圣火火种回京的圣火包机“奥运圣火号”再度起飞,携圣火火种前往哈萨克斯坦的阿拉木图。北京奥运会圣火将从那里开始境外传递的首航。北京时间四月二日,奥运圣火将在阿拉木图进行六个小时的传递。图为北京奥运火炬传递运行团队在包机前合影。 中新社发 沈晨 摄

  中新网阿拉木图4月2日电 记者了解到,奥运会圣火传递的阿拉木图的物价,高得让前往采访的中国记者有些无所适从。据称,当地一份盒饭就卖20美元。

  虽然与中国的新疆地区只有一山之隔,但阿拉木图的物价却与新疆地区的物价有天壤之别。据随奥运圣火专机采访的记者透露,一份盒饭就要花20美元,这大致是中国国内的15倍!

  另外,有记者说,“昨晚我们吃了顿饭,都没吃饱,竟然要90美金!”而当地昂贵的上网条件也让在国内用惯了免费或廉价上网的中国记者大叫“太贵”。昨天一名记者上网传了几张图片和两篇文字,就要50美元。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