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金山中华总商会声明 支持圣火传递“和谐之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2日13:55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2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美国旧金山中华总商会3月31日发表声明,支持北京奥运会,支持奥运圣火的“和谐之旅”。另外,中华总商会为奥运圣火传递的筹款活动也在进行之中。

  中华总商会的声明指出,奥运会并不仅仅是运动员的竞技活动,而是要透过奥运精神,达成一个更加和平,更加美好的世界。声明说,三十多年前,美国和中国关系正常化,这不仅有益于世界,也有益于中国。“我们相信,在举世瞩目之下举行的2008年北京奥运会,将有益于整个世界。”

  当天,中华总商会顾问白兰还透露,该会承诺的为奥运圣火筹募25000元,已交给圣火活动的主办单位。不过,因为此次活动所需经费超出原先预估的50万元,所以筹款活动仍在进行之中。

  中华总商会于3月11日举行每月例行会时,各位商董总共捐出25000元,这笔钱将用于4月9日在旧金山举行的北京奥运圣火传递活动。

  白兰表示,“我们也是旧金山的一份子,旧金山是这次圣火传递的(北美唯一)城市。”

  白兰说,据她所知,原先所说此次活动需要的50万元,早已筹募到,但实际花费超出此数,约需75万元,所以筹款活动仍在进行之中,中华总商会也仍在继续协助筹款。(刘开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