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越野赛贝克勒一只鞋夺冠 埃包揽4枚个人金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2日10:10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当地时间3月30日下午,第36届世界越野锦标赛落幕爱丁堡,以世界著名选手贝克勒和蒂·迪巴巴领衔的埃塞俄比亚队展示了超人实力,将男女成年和男女青年组4个个人项目的金牌全部收入囊中,另外还包揽女子成年组及青年组团体冠军。而在上届比赛中成为最大赢家的肯尼亚队只获得了男子成年及青年组团体冠军。

  在12公里的男子成年组比赛中,此前曾11次问鼎世界越野锦标赛冠军的贝克勒显示了丰富的经验和战术运用,最后一圈他奋力超过所有对手,在跑掉一只鞋的情况下冲刺,最终以34分38秒的成绩获胜。科门和塔德塞分获银牌和铜牌。在女子成年组个人比赛中,蒂·迪巴巴在最后600米冲刺中战胜了同胞图法,以25分10秒的成绩夺得她世界越野锦标赛上的第5枚个人金牌。图法和肯尼亚选手利·马塞分获第二三名。

  就在迪巴巴夺冠前,她还享受了妹妹根·迪巴巴在青年组女子6公里中个人夺冠的喜悦。在8公里青年男子个人比赛中,埃塞俄比亚选手杰兰和阿布谢罗始终保持领先,最终囊括了冠亚军,成绩是22分38秒和22分40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