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排又败性别大战 陈忠和:自身失误较多配合不默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2日10:10  中国体育报

  本报广州4月1日电记者黄心豪苏畅报道:中国女排“性别大战”第五场的较量今晚在广州大学城华南理工大学体育馆举行。在与华南理工大学男排的对决中,中国女排在配合上还不够默契,以总比分2比3不敌对手,遭遇第三场失利。

  中国女排昨天在江门以4比1击败江门男排,今天的对手华南理工大学男排主要以山东青年队为班底,实力不容小视。本场比赛中国女排派出主攻杨昊、王一梅,赵蕊蕊和薛明担任副攻,接应为老将刘亚男,二传魏秋月和自由人张娴。

  前两局中国女排似乎没进入状态,进攻手段稍显单一,而华工男排则利用身高上的优势,3、4号位进攻频频得手。中国女排以18比25、23比25连丢两局。第三局,中国女排的背飞和强攻逐渐展现威力,对手失误较多,中国女排以25比18扳回一局。第四局双方你来我往,比分呈胶着上升状态,不过在局末中国女排在防守中多次出现配合失误,并以21比25输掉关键一局。第五局,中国女排尽管以15比13挽回颜面,但最终仍以2比3败北。

  赛后,中国女排陈忠和表示,队伍自身失误较多,该拿下的球拿不住,配合还不太默契,有待提高。

  明晚,中国女排将在广州花都体育馆迎来“性别大战”最后一场的角逐,对手是广州男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