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亮不愿多谈于芬事件 表态会努力成为一个好父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2日02:07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田欣欣)“我现在主要身份是学生,正在清华大学读研究生,学习体育人文社会学。已经上第二学期了,修完了运动训练学、比较体育学。平时有空也会去听听管理类、传媒学等课程。”奥运冠军田亮日前在出席“加油中国”活动中表示,自己已经不像在国家队时那样,“生活已经不那么规律了。”

  即将要成为爸爸的田亮有点开心,也有点不知所措,“前段时间都忙死了,需要准备一些东西,还看了好多育儿的书,希望到时候能派上用场。”虽然还不知道是男孩还是女孩,不过,田亮表示自己会努力成为一个好父亲。至于跳水圈里的事情,无论是奥运会选拔还是于芬事件,田亮都不愿意多谈。“(于芬要当国家队教练的事)我也是从媒体上看到的,具体的事情我也不了解。”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