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员工将参加北极挑战赛 曾登顶珠峰踏南极大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1日21:43  新华网

  新华网深圳4月1日电(记者 彭勇)记者1日从农业银行深圳市分行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获悉,该行员工张梁作为中国大陆首位参加“北极挑战赛”的选手,将于4月3日启程挑战北极。

  据悉,将于今年4月中旬至5月中旬举办的北极挑战赛是一项国际赛事,由英格兰人马丁和麦克里奥德于2003年创办,比赛起点为加拿大的北极圈,终点为1996年测定的磁北极,长度将近600公里,历时2-4周,是一项大限度考验人类极限的运动赛事。

  此次农行员工张梁将以中国大陆第一人的身份和两位法国人组队参赛。他们将从加拿大北部出发,拖着雪橇在零下50摄氏度的皑皑雪原中徒步行走600余公里。这也是张梁2005年成功登顶珠穆朗玛峰、徒步南极大陆120公里到达南极点后再次挑战自我、挑战人类极限。(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