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种护卫人员赚足公众眼球 “圣火要去哪里”不能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1日14:11  新京报

  昨日仪式现场,有这样几个人,他们始终围绕在火种灯旁,高大帅气赚足了公众的眼球。他们就是圣火火种护卫人员。

  当天仪式结束后,记者在场外碰上了他们。一个人提着火种灯,3个人在旁护卫,他们笔直地向圣火护卫车走去,火种灯内火苗小得几乎看不见。

  圣火要去哪里?记者刚一发问,一个护卫员慢慢转过头,把手指竖在嘴边示意不能接受采访,微笑有些神秘。但就在上车前,另一个活泼的护卫员还是忍不住激动心情,大喊了声“我很高兴!”

  本报记者 刘洋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