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存昕:我与火种灯合影了 使命不同心情同样激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1日12:20  竞报

  濮存昕 “我与火种灯合影”

  作为北京奥组委派出的圣火交接仪式代表团成员,濮存昕昨天上午乘坐专机“奥运圣火号”抵达了北京。在专机上,濮存昕除了与众人举杯相庆外,还与存放在专机上的奥运火种灯留影,以作纪念。

  对奥运火炬濮存昕并不陌生。早在四年之前的雅典奥运会,他就曾当过火炬手,当时跟他交接火炬的是成龙和孙雯。四年之后再与奥运圣火聚首,濮存昕更是兴奋不已。“我是应北京奥组委邀请到雅典参加圣火交接仪式的,这可是我第一次坐专机啊,确实挺意外的,不过能来雅典的确让我感到无比自豪。”

  上次是举火炬,这次是迎圣火,使命不一样,但濮存昕的心态却并没有太多的变化。“同样是一半兴奋,一半不安。”濮存昕说,“我们不是代表自己来的,而是代表中国,是代表亿万普通的中国老百姓过来的。”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