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明星谈奥运圣火 邢傲伟坦言圣火让人激情澎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1日10:26  大众网-齐鲁晚报

  北京迎来圣火,一干国内的体育名人也兴奋得不得了,借此机会,大家纷纷表达了对2008年北京奥运会的期盼与希望。

  钱红:加油!北京奥运

  听到记者提出的问题,巴塞罗那奥运会100米蝶泳冠军钱红显得非常兴奋:“奥运圣火在北京点燃,说明2008年北京奥运会离我们更近了,从现在开始,我们更要加油备战了!”随着奥运会的日益临近,作为前奥运会冠军,钱红一直在忙着为北京奥运会做各种各样的宣传,但不管再怎么忙,她也不会忘记锻炼一下身体:“别忘了我还是一名火炬手呢。”

  此外,钱红还将担任北京奥运会游泳项目的解说嘉宾,为了积累知识,她要经常到游泳队去看看,了解国内外游泳的现状。钱红说:“作为运动员我参加过奥运会,现在我又能在家门口以另一种方式参与奥运,我感到非常幸运。我希望通过奥运会的举办能够让奥运精神、体育精神深入民心。”

  邢傲伟:圣火让我激情澎湃

  听说奥运圣火要传递到北京,邢傲伟几天前就激动不已,“圣火来了,我感觉已经与北京奥运会融为一体了。”

  邢傲伟说,看到奥运圣火在天安门广场激情燃烧,他内心又燃起了奥运冠军的梦想:“谁都希望能在家门口夺得奥运冠军,我现在已经做了教练,这个梦想就不能实现了,但我希望原来的队友们能帮我实现这一愿望。”为了进一步表达对北京奥运会的支持,他前段时间还完成了首支个人单曲《我可以》,歌曲饱含着运动健儿对祖国的感恩之情。

  据了解,邢傲伟的婚礼将在奥运会结束后操办。

  巩晓彬:圣火激励我们前进

  作为助理教练,巩晓彬这一段时间一直与中国男篮呆在北京苦练。对于圣火的到来,他也有很深的感触:“圣火在北京点燃,说明奥运会的脚步更近了,目前距离奥运会也就100多天了,我们的训练丝毫不能松懈。”

  巩晓彬曾经作为国家队队员参加过1992年巴塞罗那奥运会和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北京奥运会将是他第三次征战奥运会,这一次作为球队助理教练,他感到身上的担子更重了。巩晓彬说,能在家门口参加一届盛大的奥运会,他和队员们都感到非常激动和荣幸,“可这样队员们身上的担子也更重了,希望大家能多支持中国男篮,帮助我们取得更好的成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