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别大战第四场姑娘再胜小伙儿 张娜出场即成焦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1日10:17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孟凡强】中国女排广东“性别大战”拉练之旅昨天移师江门进行了第四场较量。面对东道主江门男排,女排姑娘以4:1取得胜利。前三场始终作壁上观的天津国手张娜还在第三局出场亮相,表现中规中矩。

  中国女排昨天的首发阵容为主攻王一梅、李娟,副攻赵蕊蕊、薛明,二传魏秋月,接应二传周苏红和自由人张娴。首局中国队被对手打出7:1的完美开局,并很快以17:25先丢一局。第二局两队战至13平后,赵蕊蕊和薛明的“双塔”组合开始发威,帮助中国队以25:19扳回一局。第三局,张娜顶替张娴出场,这也是张娜首次在今年“性别大战”中亮相。这一局两队争夺进入白热化,中国队在最后阶段错过三个局点后才艰难地以26:24获胜。第四局两队僵持到最后阶段,中国女排率先抓住机会以25:23获胜,从而以3:1的总比分拿下比赛。为了争取更多的机会锻炼队伍,在胜负已定的情况下,两队又加赛了第五局,结果中国女排以15:10再度获胜。

  今天,中国女排将转战广州,与华南理工大学男排进行第五场“性别大战”的比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