礼仪小姐每天排练超过10个小时 练微笑练到脸部抽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8年04月01日10:05  大众网-齐鲁晚报

  在3月31日的仪式上,富有中国特色的表演引来了一阵阵热烈的掌声,为现场营造出了欢乐祥和的气氛。

  “为了奥运,孩子们的这种精神让我很感动!”来自北京戏剧艺术职业学院的老师黄姗姗对学校里参加舞蹈表演的60名同学由衷赞叹,她说,这几天彩排正赶上北京下雨,为了追求效果,孩子们穿着很单薄的演出服,一天排练超过10个小时,但没有一个人喊苦喊累。

  仪式上4名20岁出头、举止大方得体的礼仪小姐,也同样付出了巨大的努力。其中一位礼仪小姐告诉记者,为了练习体现东方女性含蓄美的笑不露齿,她们常常对着镜子笑,然后用手机或者照相机拍下来,进行观察纠正,这样一天下来脸部抽搐是常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